律师文集logo

刘峰律师:18613049494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经典案件 >> 正文

刘峰律师团队第37个无罪辩护成功案件:程某聚众淫乱罪

时间:2017-10-26 22:31:21阅读量:

 刘峰律师团队第37个无罪辩护成功案件,即重庆人程某在广东肇庆聚众淫乱罪一案,由刘峰律师和曾祥发律师作为辩护人进行无罪辩护,在案件还在侦查阶段,甚至在二位律师介入后的短短二十几天内,便无罪辩护成功,促使公安机关释放犯罪嫌疑人程某。

二位律师是通过在公安机关向检察院申请逮捕时,通过向检察院递交《不应逮捕律师意见》实现无罪辩护的目标的。这是广东未央律师事务所刘峰律师团队的第37起无罪辩护成功案件。而这个案件,其家属最大的期望是后期法院能判缓刑。这一成功无罪辩护,其家属能有多高兴,可想而知。有意思的是,从新疆乌鲁木齐而来的委托人,即犯罪嫌疑人的妹妹不但要寄过来特产和锦旗以表谢意,同时还在律师费之外通过多转了一笔钱作为答谢。以至于曾祥发律师一时不知如何是好,问刘峰律师怎么办?刘峰律师的回答简单明了:拒收。同时安排曾祥发律师回复委托人一句话:律师费之外,多一分钱我们都不可能再收。

 

/article/lawyerinfo/yeji/332.html 

经办公安机关: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白沙派出所

      经办检察院: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检察院